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仓山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19-10-25 11: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0日下午,区商务局陪同市商务局流通处对我下辖内华威新西营里农产品交易中心进行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结合“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管理专项检查行动,重点检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安全设施和安全制度落实情况,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及消防设施设备等情况,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其立即整改,对场内开展细致排查,并全面对消防设备进行检查。督促企业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以人为本,安全第一把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作为首要任务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灾难造成的损失;二是应急值守严格执行,自觉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与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组织领导,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的畅通,及时掌握、上报、处置;三是隐患排查,预防为主,以问题为导向,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做好物资储存、队伍建设、完善装备、预案演练等工作。确保迎大庆期间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