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来源:仓山区农林水局 发布时间: 2019-12-02 08: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区委区政府安全工作会议和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关于集中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文件要求,11月30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洪德潮局长带领水政大队相关同志重点检查盖山镇吴凤水闸堤坝外违章的塑胶厂“三合一”场所。

         农业科负责人林强对农资经营店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农资产品经营许可、包装标识、进存销台账、用火用电安全,是否有国家明令禁止的高毒农药、假冒伪劣、过期等情况。

  农业分管刘祥力副局长带领疫控中心干部对辖区内宠物店和饲料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重点检查饲料企业和宠物门店的安全防范措施,现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有无违法违规行为等。

  水利分管领导王自通主任带领水利科、河长制科室干部对天福、吴凤水闸、螺洲除险加固等水利工程以及防洪堤边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拉网式的隐患排查治理。

         渔业执法大队相关工作人员联合市海渔局三大队对辖区内的船舶进行安全监督检查,重点查“船证不符”、渔业船舶非法载客、未配备救生、消防设备等

  局办公室赴盖山镇政府、跃进村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现场向辖区内村民发放安全生产应知应会,加大对村民消防安全、用电规范等安全生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全力保障全我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