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城门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大排查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城门镇 发布时间: 2019-12-02 15: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11月30日,召集班子成员、各组办负责人、各村书记及主任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大排查部署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陈登峰同志、区政协副主席邓斌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即日起,城门镇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特别是隐患房屋、老旧住宅、三合一场所等具有安全隐患的场所,作为排查的重中之重,彻底排查整治。

  会上,廖青镇长强调,一是要求各村、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落实责任,全面排查、大力整顿、重点整治;二是要强化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培训,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自防自救能力;三是要强化监督问责,对隐患排查不力引发事故的责任人,严肃追究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四是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协同协作,全镇动员、全面发动,对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全覆盖集中排查,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会议最后,陈登峰常务副区长总结强调,一是要加强对基层网格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明确网格员的工作职责及提高安全意识;二是要切实将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三是提高村民安全生产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村内环境;四是提高村主干安全生产意识及业务水平,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