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叉街街道湖畔社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8-21 16: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提高消防安全责任感,保障社区和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湖畔社区在紧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又将安全隐患排查为日常工作重点。近日,包社区领导黄委员和潘委员带领湖畔社区网格员、物业管理人员在鑫高新苑小区和周边店面、茶艺居、停车场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特别对辖区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重点检查。

 

 

    与消防同样重要的,还有每个社区里的设施安全。例如,小区围墙是否已经年久失修,服务设备是否存在老化问题。常常被忽视的配电房、电气线路等电器设施隐患也在这一次被列入重点排查。此次排查过程中还发现鑫高4号楼下闲置物品堆积摆放,网格员及时联系城管办和物业工作人员进行了清理。

 

 

    此次排查整治进一步加强了社区消防安全工作,让居民和物业人员养成关注消防安全的良好习惯,一起构建社区安全的“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