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文体旅局开展文化市场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 2021-01-05 16: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压实安全责任,特别是圣诞节、元旦节日期间我区文旅行业系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2月24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国栋带队检查了辖区KTV、电子游艺、网吧、演出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公共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对检查发现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消防通道堆放杂物等问题,现场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到位,对灭火器压力不足、员工消防安全培训不到位等问题,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各场所责任人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认真做好安全巡查与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工作,尤其在岁末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切实做好安全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我区文旅行业系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