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文体旅局部署2021年初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 2021-01-22 16: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21日下午,仓山区文体旅局认真组织参加2021年全市文旅行业安全生产部署会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会议总结分析了2020年全市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2021年全市文旅行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视频会议要求,要保持清醒头脑,强化“红线意识”,夯实责任,坚持预防为主,要高度重视重要节点安全防范,认真抓好安全工作。


  视频会后,仓山区文体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国栋召集局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就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调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督导工作同时,做好重点场所、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重要时段我区文体旅系统安全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