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李雄书记赴三叉街街道指导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3-22 09: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月行动会议部署要求,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3月19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雄赴仓山区三叉街街道指导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在博罗尼亚酒店,区纪委李雄书记详细询问了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情况,针对企业管理不到位的问题要求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根据消防相关要求对消控室存在的隐患在限期内整改到位,并要求街道社区及时跟踪督促,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在滨海工地,区纪委李雄书记查看了工地安全生产情况,要求工地管理层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保持安全管理高压态势,查找薄弱环节,采取对应措施,强化员工岗前培训,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保证防护措施到位,减少现场安全隐患,有效遏制事故发生。

    同时,区纪委李雄书记对疫情防控、招商等工作提出要求。

 

 

区纪委李雄书记在博罗尼亚检查消防安全

 

 

区纪委李雄书记检查滨海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