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配合福州市开展游泳场所“双随机”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 2021-07-16 16: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创造良好的公共场所卫生条件,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7月14日上午,福州市体育局联合福州市卫健委、福州市应急管理局和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对公共游泳场所开展“双随机”、防疫、安全、卫生抽查工作。 

  本次检查随机选取了仓山区闽江世纪金源游泳馆作为检查对象。在市体育局黄毅副局长的带领下,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经营性游泳场所《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泳池水质、救生员配置和证件、泳池内安全防护设施、安全制度、应急预案以及安全信息的公示等方面,并对疫情防控、登记管理、消防安全及场内的垃圾分类等相关工作进行检查。 

 

  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其在期限内完成整改。此次抽检,为保障游泳场所的安全奠定了基础。下一阶段,我局将对全区的游泳场所持续地开展检查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有一个安全、卫生的游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