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1年仓山区城市综合体和大中型商场安全生产工作第3次联合检查

来源:仓山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21-08-12 11: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关于印发《福州市仓山区城市综合体和大中型商场安全生产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仓山区城市综合体和大中型商场安全生产管理方案》的通知(仓商务文〔2021〕28号)要求,2021年8月6日,仓山区商务局牵头城市综合体和大中型商场安全生产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对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福州仓山分公司、福州闽江世纪金源购物中心、福建商业广场有限公司进行联合检查开展2021年第3次城市综合体和大中型商场安全生产联合检查,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能充分认识到城市综合体和大中型商场等人员密集型场所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按照各自职能,各司其职依法依规开展检查,形成强有力的监管。检查组针对此次联合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企业有关负责人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立即着手整改。

   第9号台风“卢碧”来袭,带来强暴雨,为了做好防范和处置暴雨、台风等造成各种自然灾害。现场督促商贸企业要采取积极有效的防御措施,切实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商务系统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