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文体旅系统持续开展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工作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 2021-09-17 17: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和加强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管理会议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节日期间文体旅行业安全稳定,9月17日下午,仓山区文体旅局组织收听收看市文旅局2021年第四季度暨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国栋、相关科室负责人与经办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后,我局立即组织召开仓山区文体旅系统2021年第四季度暨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省、市、区领导关于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了中秋、国庆节期间及下一阶段的安全防范工作,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全力保障文体旅系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各单位部门持续行动,继续开展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与疫情防控检查,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隐患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文体旅系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