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2年第一次仓山区城市综合体和大中型商场安全生产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仓山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22-03-03 15: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33日,仓山区商务局召开2022第一次城市综合体和大中型商场安全生产工作联席会议,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各镇街经办人员城市综合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了2022年仓山区城市综合体和大中型商场安全生产第一次联合检查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建议各职能部门按照具体业务要求指导企业完成整改,确保符合规范要求应急管理局和区消防救援队分析当前城市综合体和大中型商场的安全生产形势,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火灾防控工作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明确部署。我局陈兆毅四级主任科员对全区开展城市综合体提几点工作建议一是凝聚安全发展共识,进一步强化保安全促发展的责任担当;二是树牢底线思维意识,全力推进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三是聚焦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全面提高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水平;四是督促城市综合体和大中型商场负责人严格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扎实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各项工作,集中开展春季安全生产“敲门提醒”行动,落实“六个一”工作,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