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城乡建设局开展燃气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仓山区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2-07-13 08: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提升仓山区燃气供应站点安全生产水平,7月12日下午,仓山区建设局领导带队,对福州畅光燃气有限公司、川田石化有限公司白云供应站及江口腾达螺城供应站进行检查。 

  重点针对畅光燃气有限公司的高温预警系统、川田石化有限公司白云供应站及江口腾达螺城供应站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畅光燃气公司高温预警但未采取降温处置措施、白云供应站和螺城供应站均超量存放实瓶等问题,我局立即通知企业负责人现场整改,查扣超量存放的气瓶11瓶,并要求各燃气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燃气爆炸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 我局将继续加大检查执法力度,持续抓好对辖区内燃气安全生产的日常管理和监督工作,进一步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