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应急局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仓山区安监局 发布时间: 2019-01-29 14: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牵头开展了一轮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二是完成了市政府安委会考核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迎检工作。三是以区委办、区政府办名义下发《区四套班子领导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四是印发《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春节期间、省、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防范。五是发放《致生产经营单位一封信》12000份,由镇街、投资区发放给重点企业、重要场所,要求在显眼位置张贴。六是摸排确定了2019年市级隐患点2处,区级隐患点32处。七是对镇街上报的烟花爆竹临时临售网点进行核对,确定烟花爆竹临时临售网点14处,设置禁燃区域,印制7万份燃放须知,7万份禁燃限放倡议书以及700面禁燃标牌,由各镇街、园区、红星农场发放张贴。八是区安办先后带队到镇街、投资区开展了多轮督导检查,确保元旦节、省、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