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仓山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2-24 10: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年2月19日上午,区委常委、区政府黄翔常务副区长带队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先后走访了祥通石化浦上加油站、福湾永辉超市、福州天福塑革有限公司、福建华龙塑胶有限公司等企业,认真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查看核实企业落实员工信息台账、体温检测、消杀消毒、安全隐患排查等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措施开展情况,倾听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传递支持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有序有力有效推动复工复产。

  黄翔常务副区长要求:

  一是各企业要统筹做好安全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强化人员配置,规范、有效使用疫情防控物资。

  二是各企业要加大“双防控”宣传力度,在重点区域和显眼位置做好宣传提醒,增强员工疫情和安全防控意识。

  三是各镇街、园区和有关部门要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服务指导,抓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督促企业立即整改,确保符合复工复产条件后再行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