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人大常委会陈忠霖副主任带领检查组莅临仓山区调研《福州市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管理办法》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仓山区应急局 发布时间: 2022-01-28 09: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1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陈忠霖副主任带领检查组莅临仓山区调研《福州市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管理办法》贯彻落实情况。区政府任巍常务副区长带领区应急局、仓山公安分局、仓山生态环境局、仓前街道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调研了仓前街道、烟台山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和禁燃管控工作落实情况。任巍常务副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检查组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重点介绍了仓山区关于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管理的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宣传工作,打非治违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陈忠霖副主任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落实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管理相关工作;要加强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要加大执法力度,营造和谐的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