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余垂霄副区长带队走访重点企业及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仓山区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1-03-03 11: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3日下午,余垂霄副区长带领区建设局、区资源规划局、区城建集团、仓山镇、盖山镇、东升街道深入一线,走访我区重点建筑业企业中建科工集团福建有限公司。现场详细听取了企业关于整体运营模式计划及今年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的介绍。余垂霄副区长指出,中建科工集团福建有限公司是我区引进的优秀本土企业,要加强与区城建集团等区属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搭建政企服务平台,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同时要求中建科工集团福建有限公司要以本次数字峰会为契机,充分展示企业在工业智慧园区智能制造方面的先进技术,融入福州市工业产业项目改造提升。

  走访企业结束后,余垂霄副区长带领相关部门前往美墩桥与江边洲路桥头,现场查看港头河运营管养情况,落实河长制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