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仓山区城乡建设局开展区管市政设施巡查工作

来源:仓山区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1-08-26 16: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确保学校周边市政设施的完好,保障学校师生的出行安全。2021年826日上午,区建设局带领监理单位和市政维护队伍对打索埕巷、朝阳路和程埔路等区管道路进行现场勘查。 

  勘察发现打索埕巷存在路面破损严重但维护队伍还未进场施工的情况,区建设局要求维护队伍抓紧进场施工,于8月30日前完成修复工作。区建设局要求朝阳路、万春巷等道路通信线路缆化下地工程监理单位做好对施工单位的监管工作,避免在埋管过程中破坏到雨水管道并做好通信管道回填砂夯实工作,同时区建设局也要求破路修复队伍尽快进场对符合移交条件的路段进行修复,争取8月30日前完成万春巷的路面修复工作以及减少朝阳路的路面围挡。针对程埔路、东园路修复后又出现塌陷的情况,区建设局要求监理单位督促施工单位即刻整改,务必在8月30日前完成程埔路路面修复工作,否则将按照相关规定对监理单位进行处罚。 

  下一步,区建设局将继续督促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做好区管市政设施的维护工作,以保障居民的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