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迅速行动,积极应对!仓山区城乡建设局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来源:仓山区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2-04-27 12: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27日凌晨,福州市连发暴雨预警,面对强降雨天气,仓山区城乡建设局提前研究部署,快速响应,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暴雨期间的各项防汛工作。 

  区建设局迅速行动,根据安排立即调配队伍到各积水点值守处置。根据镇街要求,支援各镇街积水点的应急处理。合计安排6辆工具车(每辆车搭配6支抢险队伍各4人)共计24人开展抢险工作。 

  截止4月27日中午11时,已处置朝阳路十二中门口、万安路、双湖三路等6处区管积水点,协调市联排联调中心处置浦上大道、仓前路、六一南路、建新北路等12处市管积水点。高仕路、连江南路等4处积水点正在处置中。 

  此外,区建设局支援重点区域建新镇玉兰村强排,极大缓解了周边道路的积水现象,保证了周边市民的出行安全。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情况,最大程度减少强降雨带来的不利影响,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