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建设局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暨中秋节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仓山区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2-09-09 17: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的工作要求,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保障中秋节日燃气安全形势稳定向好,9月8日至9月9日仓山区建设局副局长陈甦带队,对福州畅光燃气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和辖区内餐饮场所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内容为:1、福州畅光燃气有限公司连坂储配站燃气设施运行情况;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落实情况;企业应急预案修订及应急队伍建设情况等。2、辖区内餐饮场所液化气钢瓶是否由正规液化气公司配送、液化气钢瓶是否有实名制、供气合同小票是否齐全、是否安装浓度报警器、燃气器具与钢瓶连接是否符合安全规定、软管是否老化等。对商家进行宣传教育,确保使用安全。    

  通过检查将进一步加强我区燃气行业安全运行,切实加强燃气安全管理,消除燃气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燃气行业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