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城乡建设局下沉建新镇开展爱国卫生暨“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志愿行动

来源:仓山区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3-01-14 16: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面提升人居环境水平,进一步打造绿色清新、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营造全社会“健康文明过大年”的浓厚节日氛围,1月14日区建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市政维护队伍,水系管养队伍下沉建新镇,结合内河环境整治、建筑工地提升、道路整治等专项行动,分小组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志愿行动,为建设美丽仓山贡献力量。      

  城建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干劲十足,清理整治劳光村、麦浦村房前屋后建筑垃圾、陈旧垃圾,重点对绿化、路面以及卫生死角进行了大扫除。       

  组织水系管养队伍全面清理红旗浦河道垃圾,志愿者沿着红旗浦河清理树叶、陈旧垃圾等,重点对绿化、路面以及卫生死角进行大清理,切实提升内河及其沿线环境水平。      

  组织市政维护队伍,同步对建新镇周边环南台岛滨江休闲路、下店路进行巡查维护,现场检修路灯、清掏雨水井等,切实提升道路环境,保障居民出行。       

  组织区管工地依强产业园,共同清除工地建筑垃圾,闲置地块采用绿网覆盖,确保施工场地干净、整洁、有序。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联合镇街、建筑工地等各方责任主体,持续掀起“护河爱水,清洁家园”的热潮,动员更多群众共守水清岸绿,共建美好家园,共同迎接清爽洁净、喜庆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