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仓山区城乡建设局在行动

来源:仓山区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3-02-20 10: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1月18日,仓山区城乡建设局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行动,不断提升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区建设局带领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对区管市政设施维护进行现场巡查,督促市政维护队伍做好施工围挡和文明施工等各项工作。对融信大卫城B区周边道路进行维护提升,对修复工程后仍存在的施工物料及时予以清理,切实提升道路环境,保障居民出行。

  
   

 

  

  区建设局对中庚红鼎天下等小区夜景进行巡查,发现中庚红鼎天下3号楼、6号楼、7号楼共六处亮灯异常。针对发现的问题,已要求维护单位立整立改。同时,对上周发现并整改的上渡教堂、太平洋城等小区故障点进行复查,均已修复,确保夜景设施的统一性。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巡查检查,深入推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带动更多群众成为爱护环境的参与者、倡导者、践行者,营造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形成讲文明、树新风、爱家园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