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已经接入城市公共排水管道的通知(榕建公用永排[2019]16号)

来源: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19-07-30 15: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榕建公用永排[2019]16号

  福建福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建设的滨海福腾花园,位于福州市仓山城门镇福厦路东侧申请排水许可事宜。该项目已配套建设雨、污分流管道系统,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已接入三环路1个接口DN300,管长83米、DN400,管长52米市政污水系统,雨水已接入三环路(2个接口DN500,管长27.2米、DN500,管长24.3米)市政雨水系统。请你单位做好内部化粪池等配套设施的日常维护管理工作,做到雨水、污水不混接,定期清掏、疏浚下水道,确保管道通畅,污水达标排放。 

    

                            福州市城乡建设 

                               2019年7月30日 

    

  备注:1、未设置隔油设施的项目不具备商业餐饮条件,请相关部门知悉;2、本件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