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同意施工废水接入城市排水管道的通知(榕建公用施排[2020]14号)

来源: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0-03-25 09: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建日出寰海置业有限公司:

  你单位拟建的大东海瑞景园B地块,位于福州市仓山区二环路南侧、则徐大道西侧,郭宅周边旧城改造出让地块一,申请施工临时排水接驳事宜。经研究,同意: 

  一、在项目施工期间将施工废水经沉淀池等设施处理后,排入南二环路市政雨水井(1个接口,位于工地西北角为项目临时排放口,项目建成后需封堵)。 

  二、污水经化粪池(餐饮废水经隔油池处理)处理后,定期清掏外运。 

  三、同意随地块南侧规划路建设同步预埋永久雨、污排放管(各有1个雨、1个污接口),待项目建成后开通使用。 

  请你单位做好项目雨水排放口与市政排水管道的接驳工作,接驳工作完成后将接驳情况上报我局,并定期清掏、疏浚沉淀池、洗车台、下水道等排水设施,确保管道畅通。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