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城乡建设局开展交通运输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督查工作

来源:仓山区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0-04-07 17: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我区交通运输服务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落实我区客运汽车联防防控措施,保障市民正常安全出行。近日,我局对福州民旺白湖亭配客站进行复工安全督查。 

  此次到配客站一是重点对站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对疫情防控宣传信息、佩戴口罩提示、进站乘客实名登记体温监测登记和日常消杀工作进行落实。二是对配客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安全管理规定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要求安检人员加大检查力度,做好车辆发班记录及车辆安全检查台账情况,加强前后车场秩序管理,确保客运站治安、消防安全,完善各类应急预案。三是进一步加强配客站坚持以疫情防控为主的思想,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措施不懈怠,要筑牢防线,切断复工返程的疫情传播。 

  接下来我局将继续开展仓山区重点交通运输企业进行复工复产安全督查工作,加强交通运输企业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松懈,以及全面贯彻上级对疫情控制工作指示和安排全力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和严控境外疫情输入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