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已经接入城市公共排水管道的通知(榕建公用永排[2020]27号)

榕建公用永排[2020]27号
来源: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0-09-28 01: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建设的上渡新苑二区,位于福州市仓山区上渡街道李厝山路16号,申请排水许可事宜。该项目已配套建设雨、污分流管道系统,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已接入李厝山路(1个接口DN400,管长10.1米)市政污水系统,雨水已接入李厝山路(1个接口DN800,管长23.3米)市政雨水系统。请你单位做好内部化粪池等配套设施的日常维护管理工作,做到雨水、污水不混接,定期清掏、疏浚下水道,确保管道通畅,污水达标排放。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2020年9月27日 

 

  备注:1、本项目未设置隔油设施不具备商业餐饮条件,请相关部门知悉;2、本件一式叁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