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仓山区城乡建设局召开2021年仓山区市政设施维护暨保障五一节假日动员会

来源:仓山区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1-04-29 17: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区管市政设施维护工作,确保五一节假日期间市政设施维护工作做到位2021429下午,区建设局召开2021年仓山区市政设施维护暨保障五一节假日动员会,强调了四点工作要求:

  一是组织到位。各维护队伍要加强组织,按照各项规范做好市政设施维护、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案件的修复、做好围挡设置等工作。 

  二是监督到位。要求监理单位与各维护队伍现场负责人做好市政设施维护的监督工作,确保市政设施保质保量的修复到位,避免因质量问题的返修导致财政投资的浪费。 

  三是沟通到位。各维护队伍在维护过程中,遇到问题要与区建设局现场负责人和群众加强沟通,及时解决问题,保证维护工作按实完成。 

  四是责任到位。安排各项市政设施维护工作负责人,做到工作具体化、分工责任化。下一步,区建设局将继续做好每周的市政设施维护例行巡查工作,确保区管市政设施的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