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领导对接仓山·临洮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

来源:仓山区农林水局 发布时间: 2019-03-20 10: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18日,临洮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朝晖、仓山区刘治军副区长一行共同来到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就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工作进行深度对接。

  同日,赵朝晖、刘治军一行在仓山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洪德潮陪同下,与福建牧恩集团就2018年签订的项目协议进行深度对接。牧恩集团董事长邱仁强热情接待,牧恩集团表示将分批兑现协议内容,落实帮扶资金。于5月底前完成城区1350套路灯安装,8月底完成3所初中、3所高中、9所小学等校区道路及场馆灯光改造安装;于6月底前向临洮县到位捐赠奖教金50万元,9月底再到位50万元;为太石镇后地湾村捐赠80盏太阳能路灯;每年为未就业人员提供船员培训就业岗位1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