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重视东西部扶贫协作挂职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2-27 13: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去年12月份福州市就确定了20名赴定西挂职干部,并安排于元旦前赴定西与第一批挂职干部压茬交接,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经历国务院扶贫办组织的2018年度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效考核。今年年初经市委常委会同意,福州市又增派5名挂职干部。2月11日开春一上班福州市就组织第二批挂职定西的市县两级干部集中开展业务培训。会上学习了《习近平论述摘编》的有关章节,全体挂职干部进行了扶贫工作知识测试。福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黄礼滨、陈峰分别作了东西部扶贫协作政策、业务讲座,特别是针对东西部扶贫协作中普遍出现的一些问题,就如何真扶贫、实协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福州·定西扶贫协作前方指挥部陈春光领队要求全体挂职干部要善于抓重点、谋项目、处关系、管资金,扶贫协作工作做到“精、细、实、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