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福建新翔龙鞋业有限公司等劳务协作企业申请春季赴定西临洮县招聘交通补贴、来榕就业的定西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交通生活补贴等的公示

来源:仓山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19-08-26 15: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扶贫办《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帮扶就业扶贫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就〔2019〕5号)文件精神,现将福建新翔龙鞋业有限公司等我区劳务协作企业申请春季赴定西临洮县招聘交通补贴、来榕就业的定西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交通生活补贴等事项公示如下: 

  一、根据我局《关于拟组织我区劳务协作企业赴定西市临洮县开展春季用工劳务对接活动方案的报告》(仓人社﹝2019﹞23号)以及区领导的批示(仓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处理单编号﹝2019﹞0587号),我局组织区内劳务协作企业赴临洮县开展春季用工劳务对接招聘宣传活动。现劳务协作企业提出申请劳务协作企业赴定西临洮招聘交通补贴合计18000元,现经区劳动就业中心受理初审,区人社局复核审定,福建新翔龙鞋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共6人,予以每人每次3000元交通补贴)符合申请条件,所需资金从福州·定西扶贫协作前方指挥部拨付我区的专项扶贫资金中列支,拨付至各劳务协作企业的银行账户 

  二、根据《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帮扶地区就业扶贫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就﹝2019﹞5号)、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我市东西部劳务扶贫协作政策奖补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就﹝2019﹞37号)和《关于落实我市东西部劳务扶贫协作政策奖补工作有关问题的批复》(榕人社就﹝2019﹞52号),经区劳动就业中心受理审核,并报经区人社局复核审定以下补贴经费: 

  1.福建新翔龙鞋业有限公司:①来榕就业的定西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连续就业满3个月的82人,申请交通生活补贴123000元;②定西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连续就业满3个月的77人,申请岗位工资补贴231000元。 

  2.福建华龙塑胶有限公司:①来榕就业的定西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连续就业满3个月的15人,申请交通生活补贴22500元;②定西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连续就业满3个月的15人,申请岗位工资补贴45000元。 

  3.福建腾龙鞋业有限公司:①来榕就业的定西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连续就业满3个月的102人,申请交通生活补贴153000元;②定西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连续就业满3个月的92人,申请岗位工资补贴276000元。 

  4.福建瑞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①来榕就业的定西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连续就业满3个月的6人,申请交通生活补贴9000元;②定西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连续就业满3个月的5人,申请岗位工资补贴15000元;③首次来榕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满3个月的8人,企业申请“一对一”岗位技能培训补贴1600元。 

  5.福州素天下食品有限公司:①定西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连续就业满3个月的8人,申请岗位工资补贴24000元;②首次来榕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满3个月的8人,企业申请“一对一”岗位技能培训补贴1600元。 

  6.福建省尚飞制衣有限公司:首次来榕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满3个月的29人,企业申请“一对一”岗位技能培训补贴5800元。 

  上述六家劳务协作企业申请各项补贴小计907500元,所需资金由福州·定西扶贫协作前方指挥部拨付我区的专项扶贫资金中列支,其中:定西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交通生活补贴307500元和岗位工资补贴591000元,拨付至代付账户定西籍员工邮储银行的个人银行卡;“一对一”岗位技能培训补贴9000元,拨付至劳务协作企业的银行账户。 

  综上所述,各相关劳务协作企业申请补贴共925500元,所需资金均由福州·定西扶贫协作前方指挥部拨付我区的专项扶贫资金中列支,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826日至2019830日。公示期间,欢迎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公示电话:0591-83442530;来信投递:福州市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350007);来访来电时间:来访来电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地址:福州市仓山区江边洲路1号美墩苑3号楼523。 

 

  附件:仓山区拟发放劳务协作就业扶贫补贴花名册 

 

 

 

  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8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