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民政局召开2020年社会救助政策学习及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0-07-22 09: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落实《福州市民政领域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福州市2020年社会救助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推动我区社会救助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仓山区民政局于2020年4月23日召开社会救助工作政策学习及重点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各镇街民政办主任、社会救助经办人员,会议由区民政局副局长陈昕主持。


  区民政局低保站负责人刘美平同志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采取以会代训方式,传达学习了《福州市民政领域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福州市2020年社会救助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会上,对仓山区2020年社会救助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陈昕副局长强调,我们要全面落实民政兜底保障政策,做好特殊困难群体救助帮扶和关爱服务,切实做到应保尽保、应养尽养、应补尽补、应帮尽帮,到2020年底,全区低保覆盖面合理化水平不低于1.065,生活不能自理特困人员集中供养率达80%以上,年度临时救助资金使用率达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