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洮县考察团赴仓山区对接东西部扶贫项目

来源:仓山区农林水局 发布时间: 2020-08-25 09: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8日至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树德赴仓山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考察对接活动,并与仓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梁栋进行座谈,就仓山区·临洮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意见。  

  梁栋区长首先代表仓山区委、区政府对许树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临洮县顺利脱贫摘帽表示祝贺。他指出,自双方建立对口帮扶关系以来,双方党政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密切沟通交流,落实帮扶责任,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下一步将坚持“摘帽不摘帮扶”,继续加大帮扶力度,重点在产业帮扶、消费扶贫和劳务输转等方面发力,助推临洮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实现同步奔小康。

  双方领导还见证了金山工业园区与临洮经济开发区战略合作签约和阿帕索(福州)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向临洮县捐赠价值300万元服装的仪式。仓山区委副书记陈登峰、副区长王香华、石小伟(挂职),临洮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朝晖等分别陪同和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期间,临洮县考察团一行拜会了聚春园集团董事长王茂玲,就甘肃聚春园的建设发展交换意见。还考察了仓山互联网小镇、福州麦德龙超市、福州融裕行纺织有限公司等,并慰问了临洮籍务工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