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公共就业服务经费及企业申请“一对一”岗位技能培训补贴经费的公示

来源:仓山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19-08-30 11: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根据《关于解决2019年春节前仓山区用工企业宣传资料印刷和2019年召开专场招聘活动经费的报告》(临人社发〔2019〕226号)、《关于拟组织我区劳务协作企业赴定西市临洮县开展春季用工劳务对接活动方案的报告》(仓人社﹝2019﹞23号)以及区领导的批示(仓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处理单编号﹝2019﹞0587号),我局于2月份组织区内劳务协作企业赴临洮县共开展6场(县级1场,乡镇5场)春季用工劳务对接招聘宣传活动。现根据地临洮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活动经费结算清单,在临洮县开展的系列招聘活动宣传印刷、场地布置、租赁车辆等费用总计69160元,拟拨付至临洮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帐户。 

  二、根据福州市人社局《关于尽快做好帮扶甘肃省定西市劳务协作前期有关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就〔2017〕11号)文件精神,临洮县人社局申请2019年度定西市临洮县驻仓山区劳务管理工作站运行经费30000元,拟拨付至临洮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帐户。 

  三、根据《关于印发〈福州定西携手输转培训计划〉通知》(榕人社就﹝2018﹞65号)、《关于做好我市东西部劳务扶贫协作政策奖补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就﹝2019﹞37号)和《关于落实我市东西部劳务扶贫协作政策奖补工作有关问题的批复》(榕人社就﹝2019﹞52号)福建新翔龙鞋业有限公司申请“一对一”岗位技能培训66人补贴13200元,拟拨付至该劳务协作企业银行帐户。 

  经区劳动就业中心受理审核,并报经区人社局复核审定,以上拟发放经费总计112360元,所需资金均由福州·定西扶贫协作前方指挥部拨付我区的专项扶贫资金中列支。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830日至95日。公示期间,欢迎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公示电话:0591-83442530;来信投递:福州市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350007);来访来电时间:来访来电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地址:福州市仓山区江边洲路1号临江美墩苑3号楼523。 

 

  附件:仓山区拟发放劳务协作补助经费明细表 

 

 

 

  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