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委常委、仓山区委书记蔡战胜赴周宁县开展山海协作帮扶调研工作

来源:仓山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8-13 10: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开展仓山区与周宁县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工作,2019年8月8日-9日,由福州市委常委、仓山区委书记蔡战胜带领仓山区直部门及企业家赴周宁县开展考察调研工作,周宁县委包江苏书记陪同调研。

  在仓山区·周宁县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上,周宁县县长黄桂诚介绍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自开展帮扶以来资金帮扶成效明显、共建园区取得突破、教育帮扶精准有力、乡镇结对交流密切。

  福建华威商贸物流有限公司与周宁印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华威新西营里农产品交易经营协议、福建绿艺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分别与宁德向山兰园植物科技有限公司、周宁县林玮种植场签订苗木产销项目意向协议书。

  福州市委常委、仓山区委书记蔡战胜表示,一是决心不改,切实担起对口协作新使命;二是目标不变,坚决打赢全面脱贫攻坚战;三是力度不减,努力开创交流协作新局面。相信在两地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共同努力下,仓山与周宁一定能够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目标任务。

  考察团一行前往高山冷凉花卉、山海协作共建产业园区、梧柏洋村扶贫开发整村推进、苏家山村旅游扶贫工作、乡村政协示范村紫竹村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