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举办2019年青少年寒假公益体育训练营

来源:仓山区文体局 发布时间: 2019-01-31 17: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1月30日,由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仓山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承办的2019年青少年寒假公益体育训练营已圆满结束。

  训练营采用微信报名,所有学员需进入仓山区文体局微信公众号内填写报名材料,按报名先后顺序确认训练名单。所有训练项目时间从1月21日开始至1月30日结束,共两期,分别有足球、篮球、羽毛球、轮滑、花样滑冰、冰球六个项目,共惠及200余人。本次训练营与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蓝袋鼠海峡体育文化村、福建省米高轮滑俱乐部、佳佳乐足球俱乐部共建。

  寒假公益体育训练营内容丰富,包含各项技术讲解和练习,各项比赛规则讲解以及身体素质练习等,训练营授课形式活泼多样,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教练员在教青少年各项技术技能的同时,还培育他们树立团队合作精神,挖掘他们的潜能,充分发挥孩子的天赋,丰富青少年的假期生活,也让更多孩子享受运动所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