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文体旅局开展端午节前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 2020-06-28 09: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年端午假期临近,为确保假日期间我区文体旅市场和文体场馆的安全稳定,6月2324日,我局领导班子带队,分别深入文体旅经营场所和局属文体场馆,开展文体旅系统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陈菲局长带队检查KTV
吴国栋副局长带队检查旅游企业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师大学生街、首山学生街周边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玛里(福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是否全面落实人员体温监测、场所定时清洁消毒、核对八闽健康码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安全巡查台账与消防器材有效性等内容,对发现安全隐患和疫情防控不到位问题,要求企业及时整改到位。 

程娟副主任带队检查体育企业、游泳场所

  局属各文体场馆也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积极开展隐患自查自纠,严格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