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炎炎高考日,仓图开设午休专场,助2020年考生一臂之力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 2020-07-02 15: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又是一年高考季保障考生备考休息,根据考试时间:上午场9:00-11:30下午场15:00-17:00,仓山区图书馆在高考期间,2020年7月7日、8日,为考生及送考家长们提供中午(11:30—15:00休息场所,共60个席位,公众号预约,准考证及八闽健康码绿码核验入馆

  提供服务:免费wifi、空调、矿泉水、温水、配置有解暑、防蚊等药品的医药箱。 

  预约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仓山区图书馆”,点击左下角我的图书馆】—>入馆预约


  *注:由于座席有限,一位考生仅允许一位家长陪同入馆,考生和家长都需要完成公众号预约。 

  入馆核验:根据预留姓名及身份信息,凭考生准考证、考生八闽健康码绿码、监护人八闽健康码绿码及温度检测,即可入馆。 

  仓图地址:仓山区亭头支路66号仓山区图书馆6层


  广大读者们注意了,在高考期间,2020年7月7日、8日,为给考生一个安静舒适的休息备考环境,仓图对考生以外的读者开放时间调整如下: 

  9:00—11:30(11:15开始,在馆读者有序离馆) 

  15:00—17:00(16:45开始,在馆读者有序离馆) 

  望广大读者理解与支持! 

  在此,预祝所有考生考试顺利,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