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奋力拼搏 勇创佳绩立新功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 2022-01-21 09: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9日上午,2022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在福建省体育局召开,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荣获“参加第三十二届东京奥运会贡献奖”“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贡献奖”,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怀蘋作为获奖单位代表接受表彰。 

  会上,福建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得盛回顾总结了2021年体育工作,指出全省体育系统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圆满完成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备战参赛等重大任务,推动各项体育工作取得新进展,在建设体育强省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同时安排部署了2022年体育工作重点任务。 

  近年来,仓山区体育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央和省市区体育重点工作,以全民健身运动和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为抓手,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实现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双丰收。

 

  仓山区输送的两名运动员在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中分别取得佳绩,刘灵玲在东京奥运会取得女子蹦床个人网上银牌、第14届全运会女子蹦床个人铜牌;林声在东京奥运会取得女子重剑团体第四名、第14届全运会女子重剑团体项目金牌、个人重剑项目银牌。 

 

  赢得荣誉,备受激励。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继续加强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和输送,抓实抓牢仓山区体育工作,立足当下,争创未来,为开创仓山区体育事业新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