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文化馆志愿服务队荣获2021年度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五个最美”先进典型“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 2022-07-15 17: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在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等15个部门公布《2021年度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五个最美”先进典型名单的通知》中,仓山区文化馆志愿服务队荣获“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仓山区文化馆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6年,自成立以来,共组织开展了783次文化志愿服务,参与文化志愿者近万人次。主要通过群众性文艺活动、公共文化进校园、非遗的传承与宣传、公益活动、公益培训、文艺作品创作等形式多样化的活动开展志愿服务 

  未来,仓山区文化馆将继续积极吸纳文艺工作者和热心文化公益事业的各界人士加入仓山区文化馆志愿服务队,以“奉献社会、志愿服务、关心他人、共同进步”为准则,弘扬志愿者精神,共同为城乡群众提供专业性、公益性、经常性的文化服务,为推动仓山区文化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