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喜报】仓山区图书馆获市图组织奖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 2020-12-17 17: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仓山区图书馆在2020年福州地区公共图书馆古诗文大赛和“倾听你的声音”——榕城读书人朗读大赛这两个活动中均表现优异,获得了由福州市图书馆颁发的活动组织奖!




  仓山区图书馆得奖离不开在比赛中大放异彩的大家!在古诗文大赛活动中,有7名由仓图选送的优秀读者获奖;在朗读大赛中,更是有多达19名由仓图选送的优秀读者获奖!每一份奖状的背后都是读者朋友们对仓图的爱!

  仓图很欢迎越来越多的读者朋友们参与到阅读推广活动中来,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成为一种前行的力量。每个读者朋友,既是阅读推广的对象,又是阅读推广的触角,仓山区图书馆在线上线下每周都有精彩的活动开展,周末观影、每周荐读、线上展览等,仓图以实现全民阅读为美好目标,永不停下努力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