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下渡街道晟禾美墩苑幼儿园开展“千人亲子嘉年华”运动会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8-12-24 17: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2日,仓山区下渡街道晟禾美墩苑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千人亲子嘉年华”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由仓山区下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与福建晟禾集团党支部主办,仓山区晟禾美墩苑幼儿园协办。

运动会在麦顶小学大操场举行,上千名来自美墩苑幼儿园的家长和孩子在这里参加比赛。比赛设置了方队展示比赛、穿越障碍、拔河等亲子项目。参赛小健儿们个个不怕困难,勇于和家长一起面对每个环节的挑战,大家手挽手、互相鼓励,整场运动会欢笑声不断,浓浓的亲子情洋溢在一张张笑脸上。

亲子运动会不仅培养了幼儿对体育活动的爱好,让孩子体验运动的快乐,又培养了孩子的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孩子的运动潜能,树立孩子的自信心,增强集体荣誉感,敢于克服困难,能体验胜利的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