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渡街道关工委开展少年书法比赛

来源:仓山区上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5-31 15: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使辖区的少年度过一个精彩而有意义的“六一”节,528下午,上渡街道关工委联合师大附小、仓四小、南台实小、水都中学、第三十九中学等七所中小学校组织开展少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比赛活动,增强他们的文化自信和价值观自信。仓山区关工委主任张为民同志亲临现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比赛前,上渡街道关工委执行主任甘承钟同志解读书法比赛注意事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书写,评委们以现场打分、现场点评的形式,经过公开、公正、严格的评审评出获奖作品。 

  

 

    

    参赛学生风采: 

     

             

   

    书法作品展: 

      

   

    特邀评委老师评审书法作品: 

  

 

   

  评委老师对本次书法比赛作品进行点评,并对在座的参赛学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书法是中国传统文化里面的国粹,要想写好书法,则对中国的文化要有深刻的理解;二是在家也一定要严格按照书写规范来练习;三是书写完,将作品挂起来细细研究,这样更能直观地感受所写作品的优劣之处。宣读比赛结果: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 

      

   

  仓山区关工委主任张为民同志作为颁奖嘉宾为此次书法比赛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并鼓励他们,要书正人真,除了学习执笔方法及书写技巧,还要学会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