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举办2019年青少年暑假公益训练营

来源:仓山区文体局 发布时间: 2019-08-14 09: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7月1日,由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仓山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承办的2019年暑假公益训练营顺利地拉开帷幕。

    今年的暑假公益训练项目,可谓是丰富多彩!有常见的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项目,更是增加了网球、橄榄球、滑冰、射箭、拳击、武术等新项目。训练营共开设三期,每期10天,时间从7月1日持续至8月25日,惠及900余名青少年参与本次训练营。活动内容包括:身体素质练习、各项目技术讲解和练习和各项目比赛规则讲解等。

  训练营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所有学员需进入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内填写报名材料。为确保安全,要求每位来活动的青少年购买一份人身意外伤害险,并填写安全协议书,把安全管理落到实处。

  本次公益训练营不仅丰富了我区青少年课余生活,让更多青少年在运动中增强体质,锤炼性格,也为我区选拔了体育后备人才,为仓山区少体校运动队引来了优秀体育苗子,以此备战2020年市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