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全民健身 全民健康

——仓山区组队参加2019年“全民健身日”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比赛
来源:仓山区文体局 发布时间: 2019-08-14 10: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8日上午,2019年“全民健身日”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海峡两岸全民健身交流展示活动在晋安区体育馆开幕,活动由福州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福州市体育局 、福州市卫健委、晋安区人民政府承办,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建省壹加壹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活动吸引了福州六区七县11支比赛队伍及650多名海峡两岸健身爱好者共同参与。仓山区代表队表演的《厉害了 我的国》和《最炫民族风》两个项目活力四射、动感十足地强烈节奏博得了台下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队员们配合的默契度更是赢得评委的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我区代表队最终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鼓励和引导群众参加全民健身,追求健康生活。让大家感受到健身、健康的快乐,形成全民健身新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