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9年仓山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烟山”杯网球邀请赛

来源:仓山区文体局 发布时间: 2019-09-26 10: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1-22日,由仓山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福州市榕华网球俱乐部、福州市老体协网球专委会、星达网球俱乐部、海奥之星网球俱乐部协办的仓山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烟山杯”网球邀请赛在榕华网球俱乐部开赛。

  本次比赛分为常青男双、常青混双、老年男双、老年混双4个组别。来自各界的网球爱好者近100多人欢聚一堂。场上选手以球会友、切磋球技,挥洒汗水、勇于拼搏,场下加油鼓劲、欢呼呐喊,比赛全程始终洋溢着热烈而融洽的良好氛围。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林新儿、江屏获得常青男双冠军,刘士源、林希鸿获得老年男双冠军,王钢、邱威获得常青混双冠军,韩小明、杨爱榕获得老年混双冠军。

  此次网球邀请赛进一步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激发“人人运动、天天运动”的健身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