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直机关老体协举办体育馆片32式太极拳培训班

来源:福州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5-26 09: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20日上午,市直机关老体协举办体育馆片32式太极拳培训班,20多位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班由具有近20年练拳经历和丰富比赛经验的林亦枰老师担任主讲通过对中国武术四段位32式太极拳全套动作的精细分解,分段分动抽丝剥茧,从理论和实践上进行讲解示范同时他还结合自己的练拳心得,深入浅出地讲解各个动作的技术规范和要领,纠正常见错误,传授练习技巧学员们普遍反映听得懂、学得会、记得牢、用得上,受益匪浅。 

  市直机关老体协积极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协会工作的新思路,遵循居家、分散、小型、多样、科学、安全原则,创新老体健身方式,结合老年体育健身项目实际,发挥各专委会、各活动片的作用,因地制宜、因需制宜举办多场小型专项户外培训活动,满足不同群众的健身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