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楚汉相争 棋艺争分——仓山区参加2020年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象棋比赛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 2020-09-14 09: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1-13日,由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州市体育局主办,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象棋比赛在福州市聚春园滨江假日酒店举行。

  本次活动一共吸引了象棋爱好者百来余名选手参加。我区选派了两名小将参加比赛,别看他们年龄小,但下棋布阵一点都不输于大人,点子点兵,落子迅速,赛场上表现出的智慧让人钦佩。比赛正式开始,赛场内小棋手们展开了激烈“厮杀”。让人看到,被誉为“国粹”的智慧运动,在今天的少年儿童身上仍然有巨大的魅力。

 

  选手们棋枰上斗智斗勇,各领队排兵布阵运筹帷幄,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胜负得失扣人心弦。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区代表队杨安石获得青少年男子乙组第三名、张煜非获得青少年男子乙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