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笼式足球比赛圆满闭幕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 2020-09-14 17: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4日,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笼式足球赛(群众组)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赛事由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体育局、仓山区人民政府承办,仓山区文体旅局协办。福州市体育局局长张涵、仓山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华智敏、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陈菲、罗源县体育训练中心主任魏永前、仓山区旅游中心副主任程娟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队颁奖。

  经过四天的精彩角逐,连江队获得季军,仓山区获得亚军,而罗源最终凭借决赛中的团队协作,赢下本届比赛冠军!

罗源县代表队



仓山区代表队



连江县代表队

  笼式足球是一个全新、时尚、动感的比赛项目,近年在我国发展迅速,成为深受青少年喜爱的足球运动形式,已被列入全运会比赛项目。笼式足球赛首次纳入市运会比赛项目,此次比赛一共十二支区县市队伍报名参加,赛事规模之大创下历届市运会之最,最终八强队伍成绩将依排位结果计入市运会团体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