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大展拳脚显风采,仓山健儿获佳绩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 2022-06-10 16: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6月3日-4日,福州市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福州市体育馆举行。仓山区派出14名队员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获得三个第一名,一个第二名,一个第三名的好成绩。 

  运动员们在场上敢打敢拼,将平日的训练成果尽数展示出来,终获佳绩。 

  在本次比赛获得丙组前两名的队员即获得福建省运会俱乐部组资格,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回顾队员们在赛前积极备战,正因为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才在赛场上赛出了自我,赛出了风采。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少年儿童跆拳道运动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竞技交流和展示平台,还促进了福州市少年儿童跆拳道竞技运动水平的提升,为挖掘和选拔更多跆拳道项目的专业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