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少年儿童篮球锦标赛完美收官,仓山篮球健儿,勇夺第二!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 2022-06-24 17: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17日至19日,2022年福州市少年儿童篮球锦标赛在福清市举行,比赛吸引了全市9所学校、12支队伍共192名运动员参赛。经过3日的激烈争夺,最终仓山少体校荣获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二,再创历史新佳。 

  本次比赛由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教育局主办,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福清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协办。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并进行身体素质、基本技术测验,具体名次由比赛得分和素质与技术达标分相加决定。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以篮球之火点燃青春激情,仓山区的篮球小将们不惧风浪、奋勇前行,创造属于他们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