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秀闽江 福满仓”仓山区“闽江之心”系列活动——英达沃体育健身之夜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 2022-07-18 17: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提升闽江南岸街头文化氛围,丰富市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7月16日晚,由中共仓山区委、仓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秀闽江 福满仓”仓山区“闽江之心”系列活动——英达沃体育健身之夜在仓前公园平台开展。

  活动现场,风靡全球的尊巴舞将欢快的音乐与动感易学的动作,还有间歇有氧运动融合在一起,同时结合了桑巴、恰恰、雷鬼、探戈等多种南美舞蹈的舞步和节奏,给市民群众带来不一样的运动体验,从而在这个欢快的过程中,达到健身减脂的目的。

  此时此刻,热情洋溢的尊巴最能代表我们的心情,让我们一起用热力尊巴,迎接美好夏日,开启快乐运动计划。

  未来,仓山区“闽江之心”文化系列活动还将持续举办,在每周六晚上都会推出不同的健身舞种与大家一起分享,为群众提供一个参与全民健身的契机,加深对生活热爱。